首页>新闻> 焕然新生 《海战世界》与奇虎360正式合作运营

焕然新生 《海战世界》与奇虎360正式合作运营

2016-10-10 13:03:11
字体:

         继不删档不限号测试一周年庆后,《海战世界》即将开启全新的征程,与奇虎360正式合作运营。届时,360与畅游两个平台的玩家均可同时进入《海战世界》,纵享蓝海争锋的乐趣。据悉,此次与360的独家双核联运,是《海战世界》运营以来最为重大的战略合作,跨平台的强强联合,必将会为《海战世界》带来全新的机遇!


卫我海疆 致敬南海 《海战世界》周年特别版:http://hz.changyou.com/
 
乘风破浪 海战新生

【军迷必玩 国产战争游戏之巅】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是畅游历时数年研发,以海战为题材的3DTPS载具战争大作,游戏以包含潜艇在内的六大舰种,覆盖海空潜的完备舰船体系、极高自由度的战术系统以及真实细腻的画面表现而被广大军迷玩家追捧,曾一度掀起海战类TPS游戏的热潮。
        自运营以来,《海战世界》一直致力于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持续借助论坛、贴吧等社交媒体广泛收集玩家意见和建议,并以此为基础进行游戏的优化调整。目前,《海战世界》已上线的大版本共计六个,已上线200余艘舰船。随着游戏内容的扩充、玩法的升级和持续不断的优化,《海战世界》已经成为了战争游戏爱好者的必玩精品。
 
强强联合 势如破竹

【强强联合 掀全新海战浪潮】
        此次与360展开的跨平台合作后,畅游积累多年的运营经验将与360平台广泛的用户基础、品牌口碑、大数据等优势互补,形成一波全新的海战浪潮。360方表示,将会整合浏览器、搜索引擎、安全卫士、软件管家等众多优质产品线资源,实现对战争类用户的精准营销,并将利用自身在网络与安全领域的强大实力,为《海战世界》玩家提供最优质的网络服务。对《海战世界》与畅游来说,与360的强强联合确实是吸收新鲜玩家血液,扩大游戏影响力的大好机会。
 
追求革新 没有完美

【不断革新 沙盘玩法开发中】
        与360合作运营后,《海战世界》依然会把丰富游戏玩法、提升玩家游戏体验作为运营工作的重中之重。在一周年庆的版本基础上,《海战世界》不仅将继续广泛收集玩家建议,还将大胆的进行玩法创新。此前,《海战世界》就曾考虑以舰队为阵营形成不同阵营间“针尖对麦芒”的沙盘海图竞争玩法,提升游戏的对抗性与策略性。而此次与360的合作或将成为一个契机,为阵营玩法的上线推波助澜。
 

为了国产游戏的荣耀 战斗!

【冰海轻骑的突击 全新版本即将到来】
        目前,《海战世界》最新版本“冰海轻骑的突击”已经进入最后的测试阶段。备受玩家推崇的9艘全新德系驱逐舰即将驶达战场,德系驱逐舰将携带特有的拥有超大攻击范围的磁感鱼雷,对舰队战术产生重大影响。此外,《海战世界》还结合玩家建议对游戏进行了数十项功能优化,并开启了更多福利系统,从根本上提升玩家在游戏内获得的收益。
        战争的硝烟仍未散去,畅游《海战世界》与360的强强联合,将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让我们拭目以待。
 

海战世界,非你莫属

【关于《海战世界》】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是畅游(NASDAQ:CYOU)旗下首款以海战为题材的3DTPS载具战争大作。游戏以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辅以舰载机系统,形成囊括百艘名舰、覆盖海空潜三维火力网的完备舰船体系;同时,游戏拥有丰富多变的高自由度团队战术系统,玩家在再现“狼群战术”等史上著名战术的同时,还可利用地图海域中可互动的场景要素衍生“密集防空阵型”“雾区扰敌”等自创战术,主宰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
hz.changyou.com

 

《海战世界》运营团队
2016年10月10日

 

《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大作。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高度拟真画面,再现复杂多变的海域地形地貌,并引入顶尖的流体模拟算法,海水效果真实感十足;舰船则根据历史真实图纸还原,再塑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另外游戏加入海空潜三维对战玩法,海面的主力舰、空中的航母舰载机和海底的潜艇共同展开激烈且刺激的火力对轰,带你重回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游戏下载